佛學科學化之人體生命科學理論(六)

 

震撼性的新基因理論── 

基因的特性、運作與開啟的途徑

 

最震撼的新基因理論,告訴您──
驅動基因改變的力量來自第七意識
基因的另外95%通過修行可以迅速開啟
基因學能否突破,取決於是否瞭解基因具有完全相對的狀態
採用「基因回歸」的方式,才能造就完全健康的生命!

 

講授/李善單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導師會長)
撰文/何禮剛(國立陽明大學藥理學研究所教授)
翻譯/蘭 熹(佛乘宗美國洛杉磯分會常住講師)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古人今人不相見,共看明月皆如此」。詩中的意境,相信大家都能瞭解:月亮沒有變,人變了,但賞月的心情是相同的,詩人不須多做解釋。不過對物種傳遞與演化有興趣的人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月亮可以存在那麼久?古人已逝,為什麼賞月的心情可以超越時空傳遞下來?如果月亮有生滅,為什麼至今我們仍無法真正瞭解其過程?


面對歷史,在知識上我們比起古人確有了長足的進步,以基因解碼為例,由於報章雜誌的刊登報導,大家似乎都對它耳熟能詳了。但基因到底怎麼樣運作?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仍是一知半解的。基因是否如我們想像,就跟電腦指揮的工廠生產線一樣,你給它什麼原料、什麼指令,它就製造出什麼樣的產品呢?


圖1/1940年代的麥克克林塔(Barbara McClintock)已開始主張:基因序列不是永遠靜止的。

1940年代的天才細胞遺傳學家麥克克林塔(Barbara McClintock1983年諾貝爾獎得主)對基因的看法即與眾不同。她認為基因序列不是永遠靜止的,而是隨基因變化所到之處,留下生物奇異形態的足跡。如此的想法,使她能夠解釋她所研究的印地安玉米為何沒有像孟得爾(Gregor Mendel)的菀荳般的顏色遺傳現象,反而有某些隨機發生的因素使得它們產生變化。這些變化,麥克克林塔認為是移動基因元素所造成的──如今被稱為轉移子(transposon)。當時一般的科學家們因為不瞭解她的研究,因此對她非傳統的想法非常猶疑;如今,大家廣為接受且認為這是解釋演化非常重要的觀念。


但真正驅動或啟發某些基因表現、某些基因不表現的原動力到底是什麼?對不同的生物,基因是否都是以最佳的方式在演化呢?對這些問題,請看李善單導師在課堂上與學員們做問題討論時,所提出超越時空的看法。

 

(一)基因V.S.意識

生:驅動基因改變的最終動力是什麼?

師:驅動基因改變的最終動力是在第七意識!

 

科學未探知的領域:八意識的架構

人體意識的結構是這樣:

  比較容易判斷、影響的是前五識──眼、耳、鼻、舌、身。

  「第六意識」分成三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我們現在的判斷,現在識;

第二個部份是我們過去的記憶,過去識;

  中間是灰色地帶;

第三個部份是能量識,有時候會覺得靈光一閃、感應等等。

  「第七意識」稱之為神通識,整個都是能量,又叫末那識。

  「第八意識」是阿賴耶識,一切善不善種子都在裡面。

我們任何一念動,就引動第七意識的能量,第七意識的能量就引動第六意識的判斷。第六意識被刺激到後,開始將你過去宿命上面、還有你這一秒鐘之前所有的經驗全部融合起來,到現在識做判斷,而決定你的眼、耳、鼻、舌、身、意當怎麼做?

 

圖2/我們任何一念動,都會引動第七意識的能量,再影響第六意識的判斷。

最後的防線:第七意識

當你任何一個內在的念頭一動,引發第七識的能量、透過第六意識開始運作到判斷之前,你的最後一道防線在哪裡?是在這個過去識,跟現在識的中間位置。所以在修行的過程裡面,為什麼一開始就教你要修十無量心?因為你有很多惡的念頭存在,一引動了能量,能量進入了第六意識,就會引出過去累積的,馬上就會做出惡的事情!

可是有時候為什麼我們忍耐得住?為什麼我們的心念可以改變?就是在最後的一剎那,在最後從過去識透過到現在識的這個過程的一剎那,你所接受的教育、你的人生觀等等,將你的惡清除掉了、過濾掉了!將你的善加強去做它!就是在最後的這一道防線!要不然,你隨時都在做好的事情、也隨時都在做壞的事情,因為沒有阻擋,沒有可以保護的。修行一開始講十無量心,就是為了要先防衛你不要造業!


圖3/15年後人類將會開始研究第七意識對基因突變的影響。

你看野獸、畜牲道,為什麼都是反射性動作?牠內在覺得危險了,覺得要被撲殺了,牠不會冷靜、馬上對立,一個惡的念頭馬上就觸發它的能量,到過去的經驗裡面,馬上爆發!所以畜牲道跟人道一個很大的差別是:牠缺乏教育、思想上面的培養。我們很多的學習,也就是在這個地方累積起來。

 

基因突變:由第七識的能量改變生理結構

基因突變是第七意識的能量驅動的!當外在環境產生變化,只要你的眼、耳、鼻、舌、身有接觸到的,不管有沒有引起你的注意,事實上都有記憶進去!譬如你現在看到我,在看我的過程中,你的眼角也看到周遭的許多人、黑板、燈光,這些都會到你的第六意識。只是,你沒有去注意它,並不代表沒有。所以有時候催眠可以把一個人所經歷過的兇殺案現場的事情回憶起來,就是從這個地方把它啟發出來的。

當外在環境的能量造成你的前五識的感受,也許你沒有感覺,但是這些感受都進入了,進入了以後就會記錄在裡面。當第七識覺得很危險了,外在環境的壓力很重了,第七意識的能量就會爆發,來開始改變你的整個生理結構,這個就是基因改變!人類目前醫學上沒有探討到的就是這個,未來十五年大概會有人講。

 

改變基因最圓滿的能量:超越八意識之「大圓鏡智」──佛性


4/改變基因最圓滿的能量是超越八意識以上的「大圓鏡智」──佛性!

生:這個改變基因的能量,最終展現的形式是什麼?

師:非常的龐大複雜!最終的形式是超越八意識,後面叫「大圓鏡智」,大圓鏡智就是佛性,就是法身!

2000年4月1日李善單導師於美國洛杉磯道場上課開示)

 

外在的能量衝擊也會讓基因產生突變

生:有一個同事去埃及金字塔,站在人家告訴他一個能量最強的地方,結果回來就生病,全身又檢查不出病來,就是精神不濟,沒辦法上班,那是法老王……

師:不是法老王的詛咒!

金字塔本身的結構,的確可以在空間的分割上面聚集能量。他站在某一個地方,之所以會產生後來那些現象,並不是什麼細菌感染,也不是什麼法老王的詛咒,而是他所站的那個地方能量的衝擊,造成他腦細胞裡面基因的突變。就好像雷射打進來,輻射進來,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會的人不多,只是他剛好是會的,他基因就突變了!像我們照鈷六十什麼的,基因產生突變。所以怎麼檢查都檢查不出什麼的,因為人類醫學根本不曉得這是什麼,想不到!

199777日李善單導師於美國洛杉磯道場上課開示)

 

附註:佛乘宗祖師廟也有一座「潛能開發金字塔」,上面畫有代表各種不同意義的法界圖騰,可以啟發眾生智慧、健康、財運、感情四種正向的能量。經過李導師特別修法,眾生站在金字塔前,絕對會產生光明而圓滿的身心變化,大家可趁機體會一下基因被啟發的衝擊。

 

(二)修行──開啟基因的最佳捷徑

在某些植物的種子或花卉中,人們常可發現較多的染色體,通常來說,結果有好有壞;對人體或動物而言大部份結果都是差的。最近的幹細胞(stem cell)研究,也發現有某些類似的情形,因此讓幹細胞的研究與發展蒙上陰影,多的染色體或所謂多的基因真的不好嗎?

 

人類最大的醫藥:癌細胞!

生:導師曾說基因的染色體大約95﹪沒有開發。就我們所知染色體是46個,染色體的數目如果不對,是危險的事;若小孩子生下來染色體超過46個,可能會死掉。藉由修行給它加倍的話,就現在的醫學來看是很可怕的;像癌細胞就是染色體病變……

5/可以無量分化的癌細胞,是人體內的珍寶,最大的醫藥!

師:人類最大的醫藥就是癌細胞!所有人類的病變,都可以靠癌細胞來治療,它是人類體內的珍寶!因為癌細胞有一個很好的特質,它可以無量分化而不會死。假設我們的23對染色體,你有辦法剝離出來的話,就是所謂的化身、複製自己的複製人。三地菩薩的化身是一剎那可以產生100倍,而且它在不斷製造的過程中,本身基因啟發越大、化身越多,化身越多、基因啟發越大,100﹪的開啟就是肉身法身合一。

 

 

無我分裂:化身的分化

如果染色體加倍存在──比如你看到一個人的嘴巴在嚼動,你知道他在吃東西,這就是理解性。如果多一倍的染色體存在,最少理解性可以高到、知道這東西是在哪裡買的?是多少錢買的?跟用什麼材料做的?

化身的分化叫做「無我分裂」,我問過第二代祖師幾個最重要的問題,我問他:人怎麼飛?怎麼空浮?怎麼穿牆透壁?怎麼入水不沉?怎麼入火不焚?他只給我一個答案──物理現象要突破、三界內肉身法身要合一,「無我」而已!他只告訴我這兩個字:「無我」的時候,就可以把物理現象改變掉!

 

以法身實驗找出基因中最好的波動頻率

圖6/用法身來實驗,找出基因中最好的波動頻率,人類將不再受疾病困擾。

我為什麼希望進入美國太空總署NASA做實驗?我要看它的儀器到底可以分析出我的細胞有什麼樣的特質?做自性佛光加持法的時候會怎麼樣?做無相解脫三昧的時候會怎麼樣?讓法身動的時候會怎麼樣?我把這些特質找出來,再從這些特質中找出所謂的波動頻率。當我們要把那95﹪的基因發揮的時候,就知道如何用光子或某一種聲波振動、打擊的方式,可以把基因發揮出來!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把生理、心理狀態,不斷的做各種狀況的調整。譬如說,我可以很容易的控制肝、心、五臟六腑的指數調高。假設有人的肝指數特別低,而我知道怎樣的狀態可以調高,調高時、細胞的頻率跟波會發生什麼變化,就可藉由頻率的震動,直接在基因裡改變。

就像聽鋼琴聲音,聽的是耳朵,但是全身都會受到聲波的穿越。有肝癌、肝硬化、肝功能過高的人,就用這個頻率震動或聲波,直接去撞擊他肝的位置,做基因改變。假設可以的話,那全世界所有的肝病人就有救了!肝可以做得到、心可以做得到、那五臟六腑能不能做得到呢?

 

用能量共振開啟95﹪裡面好的基因

生:那這是一個能量共振的現象?

師:對!能量共振促使基因產生變化,把95﹪裡面好的部份拿出來。我們有些東西破壞掉是不能再修補的,譬如說,我們5﹪裡面有一部份腦部已經受傷了、變成癡呆的狀況;可是95﹪裡面還有一些部份,它們甚至比我們的腦部思考要敏銳,從來沒有啟發出來,我們把95﹪的某一些功能都只用了5﹪。

7/以能量共振開啟95%裡面好的基因,將是未來醫學研究的重點。

所謂一般正常人是百分之百的用這個5﹪,如果你從95﹪裡啟發了另外一個5﹪,你能夠讓它動的話,它這邊一動,那生命就死亡,因為新開發的部份,有可能比原來的更高、更好、更進化,原來的就不用了,對不對?或者是,因為基因的突變等等原因,心臟破壞了或有什麼毛病了,你要修護這5﹪,把95﹪基因的功用做出來了,而這個人本來是少了一條手,搞不好跑出三條手?所以,我們所謂把95﹪基因的功用做出來的目的是什麼?是因為我們現在所謂5﹪的功用,其實是最表面的運用,就好像我們動禪裡的初段而已,而這95﹪是屬於二段、三段、四段;5﹪的功用雖然有一部份停擺了、沒辦法作用了,可是你可以用95﹪的這個部份,就是要比它更好。譬如小兒痲痹,他手不能動、腳不能動,可是你如果把95﹪的部份做出來時,他雖然是瘦乾,他比你走得還快、還有力氣、還靈敏。所以重點不在於修護那5﹪,而在於那95﹪的開發,開發出來的每一個功能都可以取代5﹪的功能。 

 

圖8/人體本身即具有多度空間。

人體是多度空間

生:以正常人而言,5﹪的部份是我們人類結構上活命要用的;95﹪不用,我還是活得很好。對病人而言,這95﹪卻是改變他一生的關鍵點;因為這95﹪裡面有些善、有些不善,經由佛乘宗的開發方式,會把善的部份開發出來……


師:其實
95﹪只要開發35﹪就夠了!因為35﹪就可以突破時間了!我們人體本來就是多度空間,我們會記得過去的事情,超越時間,這就是四度空間;我們會思考未來會發生的事情,這是五度空間;所以這些基因的存在,本來就可以讓我們本身具有多度空間的功能,是因為因緣業力的關係,我們自我設限,讓它變成為5﹪,變成在三度空間;所以95﹪開發到35﹪左右時,應該最少可以在四度空間到五度空間左右。

 

各國「泥土造人」傳說的真相

生:這個被鎖住,是不是當時耶和華造人、反對讓人具有神力的關係?

師:不是!是人類的業力關係。你看為什麼自古以來所有的傳說,都說從泥土造人?像:從地獄跑出來時,不能回頭看,一回頭看就會變成石頭;女媧從泥土造人;上帝也從泥土造人──其實不是從泥土造人,是上一代人類發展武器,曾經有一段時間,在某一種能量下,讓人類細胞裡面的矽產生了副作用,全部矽化了、變成了石頭;像石頭一樣活著、都不能動;後來再造人,是將他們從石頭恢復成肉身狀態,只是做了一些改變。

 

第三代人類的基因開啟了35%以上

生:第三代人類的基因開發程度應該是……

師:最少應該在35﹪以上。我那個時候第一次看他們,我也嚇一跳。我在一個山頂上面往下看,早上太陽一出來,整個村莊所有的人全部出來,都結手印,我嚇一跳!這手印怎麼那麼熟悉?全部的人都是灰色的、領導者是紅色的,他們就結著手印對太陽做宇宙能吸收法,不過幾秒鐘而已。他們好像是每一個領域一個紅色人帶領,整個村莊有幾十萬人;吸沒幾秒鐘後、就開始工作了!所以我後來為什麼對「餐風飲露」這四個字印象這麼深刻?因為我確實看到過。

 

95%基因是否啟發得好,關鍵在於心理狀態

9/人類另外95%基因要啟發得好,心理狀態必須合於十無量心!

生:我們希望開發這95﹪的部份,那人類在佛乘宗帶領下能夠做多少? 

 師:人類現在單是一個癌細胞、癌症都沒辦法對付,藥物、照射都沒辦法;要能夠活下來,都因心量改變,心量改變能夠活超過十幾、廿年;心量沒有改變,沒有虔誠、沒有犧牲、沒有慈悲的都活不了!那95﹪的啟發用科學做,在開始發揮作用的時候,跟心理狀態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那個十無量心才真是救命寶藥,是不是這樣?佛乘宗心法班的就可以開發到35﹪;對於人類,我只打算做5﹪就絕對夠了,開發太多出來會有問題。這已經是人類沒辦法找出來的,在人類的觀念裡,反正人死了就不能活,可是耶穌活了、達摩活了,對不對?人類根本沒有想過人死了可以把他變活,因為他認為是不可能的事情。類似這樣絕對的觀念,讓人類沒辦法突破。

 

(三)基因學的突破須從瞭解相對的狀態開始

 

更高等的綠色血液!

生:這95﹪裡究竟是什麼東西,一定是我們目前沒辦法瞭解的,所以科學家才查不出來,它是一個能量狀態?還是一個什麼……

師:我們用白話文來講的話,它應該是紅色相對色的血液。

生:綠色?

師:對!只要我們把現在蛋白質的觀念,都用相對,就是這麼一個東西。所以我說是人類腦袋根本不會想到的、根本沒辦法接受的。

生:以基因的觀點來看,基因一定有配對(match)的RNA跟它轉譯,然後再製造出蛋白質。那這個像綠色血液的東西(蝦的血是綠色的血綠素),跟現有蛋白質的功用是互補呢?是競爭呢?還是修改?

 

所有基因都具有好、壞相對的功用

師:人類絕對沒有辦法擺平這些東西的,因為你的學習觀念很自然的就是這樣子。簡單一點講,在法界大學裡面學東西的觀念不是這樣的,它的觀念,是所有的東西產生,一定有一個絕對相反的狀態,在這個狀態跟絕對相反的狀態之間,就有很多的演變;例如:黑色一定有白色,白色一定有黑色,白色到黑色之間,有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個顏色的演變;每一個演變的狀態,又有一個相對的狀態,它就成了一個體。

我們講到血液,血液的本質是透明的,就是血清,因為血紅素讓它看起來是紅色的。假設有另外一個東西讓它變成綠色的,那它的功用跟讓它變成紅色的功用是相對的。在人體裡面既然激發出這樣子的作用,作用的本身一定會有極好跟極壞兩者;就像我們的眼睛可以看到所有的好現象和所有的壞現象、我們的耳朵可以聽到所有的好聲音和所有的壞聲音、我們的手去做所有的好事情和所有的壞事情一樣。所以,所有的基因出來,都一定會有好或壞相對的兩個功用;修行是把好的顯現出來、壞的不會讓它發生作用,甚至可以把壞的扭轉變成都是好的功用。

 

以細菌做為身體的護衛隊!

假設有一個細胞,它專門吃細菌;那麼另外有一個細胞,就專門勾引細菌進來(就是你體內發出的波,會吸引它想進入你的身體)。它大量吸引細菌進來不是要陷害身體,它把這些細菌招喚進來都變成它的護衛隊,然後去攻擊自己入侵的細菌;看起來是完全相反的作用,都是保護。人類根本無法接受這樣子結構的觀念,一個人竟然吸引大量的細菌進入他體內?一開始就嚇壞了!若這個人心理狀態不對,這些細菌進入後就會死掉;若這個人心理狀態對的話,這些細菌進入後就好像護衛隊,把身體裡面所有不好的細菌都清掉;告訴你,人類的腦袋絕對不能接受。

199972日李善單導師於台北心法五上課開示)

 

(四)基因回歸:造就完全健康的生命!

生:最近看到報導說,經由DNA重組,可以改變一些生理狀態或社會行為,那我們不是被DNA決定了?變成命定主義了?

師:DNA重組,表面上好像可以改造我們的生理情況,可是它同樣會造成我們生理情況更大的破壞力。

 

三地以上可任意組合DNA

生:我們每個人都由DNA組成的,佛性到底是在超越什麼部份呢?如果我們的DNA組成得很暴力的話,那要追求佛性的真善美豈不是相當遙遠了?

師:佛性的運用,到三地以上,就可以任意組合自己身體裡面的DNA;它可以組合的狀態,不只單純就一個人體的組合,它還可以把人變成各式各樣的動物、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形狀,乃至於以法身狀態可變化成整個淨土,所謂法身無形可變萬相。DNA的組合,只不過是三界內的一個現象;DNA無論組合得再怎麼好,它都沒有辦法超越時間的限制。

生:例如我們在某一世裡擁有什麼樣的DNA,那是跟他從前業力有關的組合囉?

師:可以這麼說。佛教講宿命因緣如何、如何,就是說那股能量讓你有機會成為人的時候,你將會遇到什麼事情、生理情況會如何變化等等,這就是所謂的因果;但是修行本身可以改變這股能量。

 

改變DNA的最佳方式:眾生的基因回歸方法

生:是改變DNA?好像有點困難吧?

師:改變,最好的方法就是打坐的時候做「自性佛光加持法」!以前不是告訴過你們,光就是時間,樹木本身能夠做光合作用,所以樹木本身運用得好的話,它本身裡面就是四度空間。

當我們做「自性佛光加持法」的時候,本身也是吸收光、吸收宇宙能,在我們體內對所有的細胞、乃至對基因做改變。也就是說,如果我們能夠做得好的話,體內本身也會成為四度以上空間。

我們剛出生的時候,我們的生理情況都非常的好、沒有病痛,如果我們的體內是四度以上空間,就隨時能回到那個狀態,那現在的病痛是可以消失的,這就是所謂高級的改變DNA的方法,在法界大學裡稱之為「眾生的基因回歸方法」。

1999107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一以越洋傳訊上課開示)

 

10/未來的基因研究,將發現有更高等的綠色血液,及如何以細菌做為身體的護衛隊。

11/三地以上可任意組合DNA,因此可以空浮、可以穿牆透壁、可以入水不沉、入火不焚。

12/改變DNA最高級的方法,就是做自性佛光加持法,讓身體成為四度以上的空間,屆時將不再有任何病痛。

 

 

 


 

持誦一聲 福慧立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