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學科學化之人體生命科學理論(

超越現代科學的新基因理論──

 

從人類基因看未來基因科技之發展


我們的基因裡面隱藏著非常多的危險性
細菌也隱藏著很多很多對現在人類致命的因素
但相同的,在另外未表現的95% 的基因裡面
也隱藏著無限龐大的能量!

 

講授/李善單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導師會長)
撰文/何禮剛(國立陽明大學藥理學研究所教授)
翻譯/蘭 熹(佛乘宗美國洛杉磯分會常住講師)

 

人類的基因組(Human Genome)又稱為生命之書、密碼中之密碼,其中可能包含著無價之寶;但以目前的知識而言,仍難以解開其秘密。整個人類的基因組,全部記錄下來約需一個小型圖書館才能容納得下。換言之,大約要花一輩子時間才能將整本基因組序列唸過一遍。除了長度嚇人外,基因組經常上百頁地不斷反覆著同樣的序列,而有關這些排列的意義,科學家們仍不知其所以然。

基因的插入序列(intron)中,某些基因有好幾種具有不同功能的蛋白質,其中的變化,來自於基因可以不同的方式切除插入序列;就好比字典裡的字,可以有一系列不同的定義一樣,而且有的差異還非常極端,或者是不同的基因的組合(Splicing)作用,使得基因傳遞的訊息更形複雜。

人類基因組上大多數基因的角色,是儲存製造數以千計蛋白質的指令,以建構身體並維持存活。當基因序列的研究工作到一段落時,瞭解基因如何傳遞確實的訊息與疾病的原因,是目前科學家們努力的目標,即所謂的後基因體時代(Post Genomic Era)。

人類二十三對染色體上到底有多少基因?各家預估值從二萬左右到十二萬不等,這顯示要在基因組序列上幅員廣大的垃圾DNA中,分析尋找基因的蹤跡,仍是非常困難的。目前最新研究顯示,實際數目只有二到四萬。但真的是如此嗎?那些垃圾DNA中,難道就不能組合出新的基因嗎?

雖然人類基因組上的基因總數仍未能確知,但該數值在每個人應該都是一樣的,每個基因在染色體上的位置,也都是固定的。像是最常見的一型血友病的凝血因子突變基因,就位於X染色體長臂上靠近端點的位置。另引起癌症的基因p53,則位於十七號染色體的短臂上。要了解人類族群中如此巨大的個別差異,問題不在於曉得幾萬個基因的位置,而在於基因中微小的不同點。這些微小的不同點,即現在所謂之「單核酸多型性」(Single Nucleotide PolymorphismsSNPS)研究的主要重點。最近的膚色研究,發現讓人驚訝的SNPS型態,也就是在基因序列上某些單一的變化,就會造成蛋白質的活性下降。雖然還有許多其他影響膚色的因子,但結果顯示單一基因上的變化,就能對膚色及髮色有重大的影響。

有時,基因組還會受到惡徒似的重複序列到處任意插隊或甲基化(Methylation),而破壞基因原有的功能。還有其它的基因會受到遠在成百上千個字母以外的DNA變化,而影響到本身的表現。在我們具有三十億個字母的遺傳密碼中,改變其中任何一個,就可能會產生更微妙的變化。

為何會造成此類差異?如此微小的差異,為何能造成顯著的形體差異?從受孕開始,基因似乎就主掌了我們的命運,果是如此,那修行學佛有何現代的意義?後基因體時代的來臨,醫學與生物科技的方向如何掌握?請看李善單導師和學子們精彩的對話與開示。

 

(一)基因與生命的起源


生:我們生命形成的過程裡,精子是如何與卵子結合的?

師:有這麼多的精子,為什麼是那一個精子會進入卵子?醫學上面認為是機率,可是我相信十年以後的醫學就不會講是機率了!


精子與卵子的「波」相同時,才能夠結合

千萬億個精子同時在跑的過程,為什麼是那一個精子進入?那個絕對不是機率!精子跟卵子最大的結構不同的地方,是女性一出生的時候,她就有差不多兩萬個卵子,一出生就有了,差不多是固定的。卵子會隨著成長不斷老化;而男性的精子是每一次的重生,每一次都是新鮮的。  

圖1/人類對基因的研究,目前尚停留在表面的認識。

每次女性的卵子一顆一顆的排出來,每一顆卵子都有不同的波;男性也是一樣,每一個不同的精子也有不同的波。兩者的波剛好吻合了,那一個精子才能鑽進去,不一樣波的精子鑽不進去。平均出來幾十萬個精子裡面,只有四到五個精子是吻合這顆卵子的波。所以精子進入卵子不是機率,不是誰游得快,快慢都一樣。

男性的精子一出來之後,會有一半留在女性生殖器的前端做保護作用,避免別的男性再進來的精子可以進入裡面。所以這一半精子的任務是擔任殺手,當有另外的男性精子再進來時,這些精子會去殺死對方的精子,會打仗的。另外一半的精子護送吻合卵子波的精子進入裡面,如果都不吻合就不會懷孕,因為根本進不去卵子。  

 

2精子能和卵子結合,是因為它們的波相吻合的緣故。

 

改變磁場就能避孕──未來世界的先進醫學技術

生:那人工受孕的話,這個自然選擇會不會造成問題……?

師:人工受孕能夠受孕成功,是因為剛好裡面有吻合波的精子注入卵子裡面。為什麼很多人工受孕會失敗?理論上不會失敗對不對?是因為波完全不吻合,一進去就死亡了!這一點,目前醫學還沒有!這個研究出來的話,人類要怎麼避孕都可以,不需要吃任何藥,只要行事前照個什麼燈、改變一下磁場,保證避孕!未來世界會發明這個東西,人類最好的避孕器,根本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絕對不會懷孕,未來那個發明人會感謝一個姓李的哦!(註:就是李善單導師)


(1998年10月3日李善單導師於美國洛杉磯道場上課開示)


從佛教看「基因」──內在能量的潛能所在

生:「基因」從佛教的觀點來解釋,它是什麼?是業力嗎?

師:不是!基因在佛教以現在比較科學的觀點來講,應該是「內在能量的潛能所在」。我想,在未來的一、二十年,隨著人類科技的進步,還有佛乘宗的發展,佛乘宗科學中心、醫學中心、人體生命科學中心的成立,慢慢都會證明:到佛乘宗修行,能量的啟發,以及禪功對於整個細胞、基因組合的進化,有些什麼作用。

我相信在未來的二十年,我們都有機會去證明。首先就等公元2002年,人類把基因排出來,利用人類現有的科技,加上自己科技的未來發展,應該都會證明我講的:佛乘宗的修行在生理、心理上面,還有這套動禪的配合下,對於基因潛能的發揮,有最好的一個鑰匙,好像一個鑰匙、管道一樣開發起來。

1999613日李善單導師於美國洛杉磯道場上課開示)

 

 

 

 

 

 

圖3/修行是啟發基因潛能的最佳方式。

 

基因具有自主性,人類為基因所控制

生:最近新聞報導2000年會完成人類的基因定序?

師:我曾經講過,人類的基因,只有在5%基因裡面的5%發揮功用;人類所研究的只是廿三對染色體這個基因的其中一組,現在是第700的那一組。整個人類的研究、在基因結構的瞭解上,認為基因的改變可以修補我們的身體,以為哪一些病變、是哪一些基因產生了突變之故。這是人類對生命狀態的現象看得太膚淺,你今天修補了這個基因,如果心理現象沒有改變的話,它會很快的在另外一組基因上面製造突變。

1999124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三上課開示)

 

4基因本身具有自主性,會不斷突破,人類即是由基因所控制。

生:前幾天全世界最先進的基因科學研究機構聯合公佈了人類的基因圖譜,號稱人類要替代上帝的角色,那是?

師:他們公佈的跟事實一點關係都沒有,公佈的東西一點用處都沒有,對現在醫學完全沒有幫助。第一、基因所有的功用,要開始去研究它還要幾十、上百年;第二、人不能控制基因,人是被基因控制的,基因本身有自主性,它會變化。

為什麼我告訴你沒有用?因為人認為基因是死的,不曉得基因會自己突變、會不斷突破。譬如我們把這一段基因研究出來,認為它的功用如何如何,等你去做的時候,它變了,所以現在公佈的這個東西跟零一樣。

有一個形容我覺得很棒,告訴你基因圖譜就好像告訴你26個字母,人類的基因就好像莎士比亞全集,公佈的基因圖譜是全集裡面的每一個字母都認識了,可是哪一些字母組合成的字是什麼意思?哪一些字組合成的句是什麼意思?哪一些句組合成的段落、篇幅、結構內涵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更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認為基因是一定怎樣的組合,只要去知道就好,根本沒有想過基因本身會變化,這是現在醫學最大的漏洞,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基因圖譜是廢物一樣,因為完全沒有用。

生:我們的弘法四原則裡有佛學科學化,像這樣子我們要怎麼做?

師:佛學科學化──基因你怎麼控制它?怎麼改變它?法身能夠完全控制基因,不能用物質相,不能用醫理、藥學,那些都沒辦法。我為什麼敢提出這個、現在人類科學連想都沒有想到的理論!是因為我們的氣能、靈能、心能,能開發新的基因,事實上也讓基因產生突變、才能做到。我們用另外一個名詞來講,不是突變,是進化;在修行的過程裡面,是做到另外一種進化,把基因善的功用發揮出來做到的。今天我們如果有足夠的經費,就可以在科學上來證明它,然後改變人類。

 

 

(二)基因的開發與突變

基因食物將對人類造成大危害

生:眾生的佛性都是平等的,不管什麼生物,它的基因不斷開發下去的話,終究……?

5/ 所有的基因動物或植物,都會有層出不窮的問題存在•

師:都會出問題!在北非,稻米不容易生長,科學家就研究了一種基因稻米,可以長得很快,他們就開始供應非洲、東南亞這些貧窮的國家。研究實驗認為這種基因稻米跟原來稻米的所有營養素完全一樣,可是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所有吃的人都得了一種怪病,連下一代都得,而且沒有辦法醫治;因為那個基因稻米就是少了一種「完全沒有」的營養素,讓吃的人都會沒有這種營養,於是發生了大問題,那是救不來的。  

所有的基因食物都一樣,不管基因動物、基因植物,到時候都會變成這樣子。今天,人類就算基因組合研究出來,去改良,問題也是會層出不窮的。

2000629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一上課開示)

 

 

修行──唯一可以控制基因的途徑

生:最近五、六年來,人類有關基因的研究比較清楚;基因跟我們修行之間,有沒有定位上的關係?  

6修行到三地以後,基因功能可以無限地重組,做 到質能互變。

 

師:修行本身在生理上的變化,就是基因的改變、基因的控制。假如一個人有犯罪的基因,會影響他去犯罪;可是如果他的心念能夠藉由修行,把這樣的基因的能力運用於幫助別人、或領導一個組織,也是有可能的。

生:我們每一個人的DNA,理論上應該是一樣的,也許有局部的差異?

師:我們在想法上,把太多事情都推到基因上是不對的。不能說你做一件事情是因為有這樣的基因在作用,而是你有這樣子的能力之後,你的心理狀態去決定要不要做?今天你不能飛,你想飛固然沒有用;你有能力打人,做不做並不是你的基因,做不做是你的心理狀態。基因是提供你生理的能力,它不能代表你的全部;決定你行為的是你的意識、你的心念。

生:依據所知,我們人類基因的表現不到百分之二,假如把基因的表現提高到百分之百的話,以佛乘宗的修行境界,是到達了什麼樣的狀態?

師:生理上百分之百開發,就是二地結束、三地的頭。基因完全開發,就是基因完全進入能量相,所以基因的生物功能就不存在。因為基因的生物功能不存在,所以基因可以無限的重組、無限的生、無限的滅;這就是所謂三地的時候,可以做到質能互變。它不僅可以改變內在的基因,也可以改變外在的原子結構,因為內法界就是外法界。

1999107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一越洋電視傳訊上課開示)

 


完全光子──基因100%開發

生:我們在修行的過程中,生物能氣能靈能心能光能;在提昇時,基因的開啟是不是會伴隨什麼樣的變化?或者說哪一些會先改變?

師:生物能到氣能的變化很短,真正比較大的變化是在靈能到光能的時候,就是95%Junk)開啟了大部份;到三地肉身法身合一時,基因100%全部打開,所以他可以質能互變。我告訴你,三地以後是另外一種基因的完成,跟我們現在所瞭解的基因完全不一樣;而且他這個(靈原子)基因的基本組成是能量的組合。

從另外一點來講,我不曉得目前人類對光的瞭解是多少?它整個基因組合幾乎是好幾兆的光。它那個光子可以做任何結構的改變,光子還可以出自內、出自外,一個光子就可以把物理結構改變掉。 

 

7八地菩薩出現的時候,因為光子的呈現,所以一片祥光。多數人看到佛菩薩會感動,是因為基因裡面的善自然啟發的緣故。

 

三地以後的能量,因為物質相不見了,所以整個狀態,第二代祖師叫他做「完全電子人」,清楚一點來講叫「完全能量相」。這個完全能量相在行德、行這個物質相的過程,相上面是跟我們一樣,內在的結構則是一種完全光子。所謂電子是因為有帶正電、負電,更高的、沒有帶電的就叫光子。

八地菩薩出現的時候,因為光子的呈現,所以一片祥光。這種光的波動,會啟發人心的善,所以多數人看到佛菩薩都會感動,是因為將你基因裡面的善自然的啟發。所有的法身都一樣,都是能量狀態,差別是法身所能發出來的能用高到哪裡?

生:一個人在往生的時候,他會去哪一道?這個能量脫離的過程、變化,跟他基因的關係,到底是開啟了哪一部份?

師:一個人會到哪一道去,跟他往生之前的心念、意識上面的因緣能量有很大的關係,跟他基因的開發沒有關係。如果跟他的基因開發有很大關係,那畜生道永遠沒有機會到人道。

1999716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五上課開示)


基因突變──每50萬年為一個週期

生:霍金博士在白宮演講提到一個有趣的觀念,他說人類的基因不斷在改變,十年、廿年後的人類跟現在其實是不太一樣的?  

8人類的基因差不多每五十萬年左右,會全體同時產生重大轉變。

師:基因沒有改變,是基因有一個鏈線、一個鎖鏈,產生一個重大的突變。差不多每五十萬年左右,這個地球上面的生命體,會有全體一起的、同時的重大轉變。Stephen Hawking講每十年、廿年會改變,沒有那麼快啦,你看基因的排列組合有多少?一波一波的開發,慢慢的從一個階段到下一個階段,它自然而然的在哪一個區域、會特別產生什麼樣的基因出來。因為生命的延續時間差不多,所以每五十萬年會有一個大轉變,我覺得蠻合理的!每一代的遺傳,它的基因鏈會慢慢往下遞補,慢慢就變了,但這不是基因的改變,它是基因的開發。一代一代慢慢不斷的一路開下去,差不多到五十萬年那個時候,剛好整個基因鍊全部洗過一遍,在發生某一個狀態之下,全部翻了,徹底改變了!是這樣的。

 

 

 

癌症──基因被操縱下的產物

所以說,有幾個東西蠻奇特的,一個是「天花」──天花這個東西應該不屬於地球的,它除了人以外,所有的動物都不會感染,如果它是存在自然界裡面的,應該不會只是這樣!

9人類目前的生理結構仍是蠻低等的。

一個是「癌症」──怎麼在突然之間冒出來的?從最近的十到十五年,突然像排山倒海似的出來?說什麼大氣環境改變哪、空氣污染哪、幅射線致癌因素哪,我不相信!真的不相信!哪一些因素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搞了一些人都是癌症?我比較相信:可能有另外一種運作方式,讓你癌細胞的那個基因能顯現出來,因為癌症沒有細菌,只有細胞的改變!為什麼細胞會產生那樣的改變?並不是醫學進步才發現癌症,人類早在三、四十年前就有足夠的知識來瞭解癌症這個東西,為什麼過去沒有那麼嚴重?必然是在這個自然界裡面存在的一些狀態、正在大量誘使很多人產生癌細胞,譬如說外星人的實驗什麼的。它出現得太快、太多了!不合理嘛!它又不是傳染病,為什麼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讓世界上那麼多的人突然都有癌症?不管是先進國家、落後國家都有,我覺得不合理!如果這個東西不合理,那必然有另外的運作狀態,能夠對抗這樣子的一個能量在運作的,只有佛乘大法!

1998319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一上課開示)


一對沒有張開的眼睛!

生:我們所知道的5%的部份基因有10萬個,其中大概有5千個知道功能,其他的95%可能沒有功能或不知道;染色體─95%5%10萬),junk ——95%5% 5千),導師課堂所講5%95% 是哪一部份?

師:都有講,Junk不是無用,是未顯現的功能。

生:導師說,這一個(Junk95%部份的基因、跟這一個(10萬)5%部份的基因,它們的表達是完全不一樣的。前者經由適當的開啟,是從DNA直接產生結果,那轉譯過程跟產生的結果是什麼也不曉得;我們在修行的過程中,或者會有什麼變化……?

師:修行的過程中會啟發。其實我們不用啟發Junk這一個95%,主要啟發5%的那個95% 就好了。之前提到的退伍軍人症,用5%這邊就夠了;除非要改造到很大的地方,才要弄到那邊。要改造到我們的生理結構,連相對的位置都要改造;比如心臟病在這裡,而心臟的位置在這邊,很奇怪;胃在這個位置,也很奇怪;所以我們五臟六俯排列的位置不太標準。 

10未來退伍軍人症、柏金森氏症、癌症等疾病,都將有完全治癒的機會。

生:標不標準是用法身來看?還是用什麼來看?

師:以它能夠將基因內在的潛能發揮當作標準來看,人類這樣子的排列順序結構蠻低等的,人類的生理結構跟動物的排列方式一樣。事實上,人類在生理結構上有問題。我們現在這樣的排列方式、這樣的結構,只是適當的維持我們肉身在生理的運用。

譬如我們有一對沒有張開的眼睛,在腳膝蓋凹處的地方,現在沒有什麼作用。我相信視神經壞掉以後,人類現在沒有辦法修補的,可以抽取這裡的神經去補。視神經很難再造,可以抽取這邊的神經去檢驗,如果吻合、相容的話,那任何眼睛的問題,像視神經退化、萎縮、重度青光眼、失明,都可以……,嗯!

 

 

退伍軍人症-柏金森氏症-癌症:治療三部曲

生:我們知道很多癌細胞的產生,是5%這裡出了問題,假設是這46個染色體的基因產生變動,有可能是95% 對他造成的影響,那是哪些機轉?如果去治療這5%的話是抓錯方向?

師:我們打算先弄退伍軍人症,把退伍軍人症治療好了以後,如果方向沒有錯的話,從退伍軍人症得到的研究經驗、結論,下一個就治療柏金森氏症(Parkinson's);柏金森氏症治療好了以後,就可以治療癌症(Cancer),三部曲。

生:很多柏金森氏症(Parkinson's)的病人會產生癡呆症,我發覺至少有一半。而六十歲以上的人,則將近10%約有老人癡呆症。美國有一種治療老人癡呆症的新藥出來,目前在國內是第二貴的藥,每顆藥費美金156元;要一直吃、吃到癡呆症更嚴重為止。癡呆症目前是沒有辨法治療的,惡化到一定程度,再吃藥就無效了。另有一種藥,原本用來治療關節炎,現在發現可預防柏金森氏症跟癌症……?

師:那個藥沒有效。

生:躁鬱症是不是因為95%那部份的基因被不當啟發所引起的?

師:不是!是5%的部份沒有啟發好。

1999716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五上課開示)

 

尚未開發的基因,同時包含致命的因素與龐大的能量

生:我們的腦細胞只有開發5%,另外的95%未開發,那腦智障、植物人的治療……

師:不管是腦智障、植物人或是腦神經受損等等,要想把它醫好,並不是修復或重生那些壞死的細胞,已經壞死的細胞要到三地菩薩才有辦法讓它重生。我們要做的是把沒有開發出來的,去開發出來,以取代原先的功能。

人類有95% 的基因還沒有開發,也就是說我們的腦細胞有95% 還沒有開發。我們的基因裡面隱藏著非常多的危險性,隱藏著非常多的細菌,隱藏著很多很多對現在人類致命的因素。因為95% 沒開發,所以沒有檢查出來,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你有沒有發覺,每隔二、三十年,三、五十年,全人類會突然有一種流行病毒出來?那就是我們基因的某一部份開啟。所以像AIDS……種種,這些都隱藏在我們的細胞裡面,可能因為某種導引把它引發出來而已。我們身體裡面隱藏著幾百億種、我們未知的、致命的毒素跟細菌的存在。但相同的在95% 的基因裡面,也隱藏著無限龐大的能量。

 

法界圖騰:藉由線條啟發基因善的能量

「法界圖騰」是針對你,藉由那些線條的結構,開啟你基因裡面善的能量,來增強你體內的能量、或調理你生理的能量、或治病的能量、或成就的能量,或是基因裡面能夠發揮它內在功用的能量。

聲光色通三界,可以藉由聲、藉由光、藉由色,最簡單的就是線條;依據每一個人所繪的法界圖騰是怎麼樣?是當你看著它、或面對它的時候,可以把你體內基因裡面95% 的一小部份啟發起來。不能啟發太大,如果繪出來的圖騰,讓一個人內在的能量啟發太大,而心性還不夠的時候,就很容易走入魔道,所以只能適當的啟發。

1999522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三上課開示)


11「法界圖騰」是藉由某些線條的結構,開啟基因裡面善的能量。

(三)未來基因科技

 

利用植物幫人造血

生:我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做植物上面的研究工作,有關這一方面的問題,以後可以請 導師開示嗎?

師:可以啊!植物可以幫人類造血!而且非常乾淨、又比我們現在的血液好。

生:啊,真的?這太有趣了,那……?

師:問題複雜,私下研究。

1999715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一上課開示)

 

複製人=優勢人種?

生:科學上複製人的出現,會不會產生一種優勢人種,比我們又聰明、能力又好,視我們不如動物,把我們這些祖宗都消滅了?

師:如果用醫學、用科學來產生的話,會!產生的人種一定會把你們這些人類滅掉!

我們現在科學界對基因的認識,就算是複製人好了,所謂創造出優勢人種,也只是基於人類目前的狀態,把他的某些功能增強,譬加把能力、體力增強。因為是以人的狀態、把它弄到人能想像的極限,所以這個還有很大的限制。

 

全新的醫學觀念:以光子打擊基因!

唯一沒有限制的一個方式,是自己內在的啟發,或用全新的醫學觀念──「以光子來打擊基因」,讓其他95% 基因的某一部份復活。那麼,哪一部份是好的?哪一部份是不好的?其實現在人類的醫學還不知道!

你如何保證,不管怎麼去打它,復甦的這部份基因,都能是好的?只有一個方式,這個方式在佛乘宗叫做「自性佛光加持法」;藉由「能量」,就是醫學上、科學上講的「光子」,配合你的心法(就是心念)來做。

基因在被刺激、開始發揮作用的時候,跟你當時的心念、心理狀態有很大的關係。你心理狀態是善的、它出來的就是善的;你心理狀態是惡的、它出來的就是惡的。為什麼藉由修行的方式、修出來的每一個都是善的?因為你讓它只有在善的裡面才會發生作用,一作用又配合你心理狀態的善,所以出來的一定是善。

為什麼菩薩出來,沒有一個會走到魔道?只要是菩薩出來就走不到魔道的原因,因為它是相輔相成的,這叫吻合於佛法。在醫學上來講,就是你必須透過這樣一個方法,就好像導電一樣,要配合這樣的心量,才能產生這樣的效果。讓基因產生開發作用的效果時,促成它只會往善的去走、沒辦法往惡的去走。

所謂魔法、魔道,你看他一開始就是基於「怨恨」,例如殺生靈、或用血來產生怨恨的力量,在促使自己內在的基因作用時,往惡的方向走。當然它也可以產生能量,可是它會變成沒有辦法回頭,就變成這樣一直往下走下去。所以在MUMMY(神鬼傳奇)那部影片裡,經過三千年後復活的那個祭師,就會變成走到那個方向。

 

如何快速找出「善」的基因──用「自性佛光加持法」做實驗

人類基因在控制的過程中,現在不管怎麼做,都只能達到一個界限,除非有一個完全全新的理論,就是用光子來打。在光子打的過程裡面,現在人類幾乎完全沒辦法估計,當你去刺激這段基因23對染色體,讓它開發起來時,到底會發生什麼狀況?  

12以光子來打擊基因,啟發內在的潛能,是全新的醫學觀念。

在佛教、佛法裡面,佛乘宗它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它有辦法控制出來的基因都是好的。因為整套的理論架構在這裡,所以在做實驗的時候,變成要反過來做實驗──就是你做「自性佛光加持法」的過程裡,要不斷的抽取一滴一滴的血出來,從出來的一滴、一滴血裡面,我們一直來看基因的變化、在哪邊變化。譬如,找100個人來做實驗,每個人、每天能做自性佛光加持法,每天就抽一滴血出來分析,哪部份的基因開始活絡?我們來證明這活絡的基因是善的,不活絡、會壓抑的基因可能是惡的。

這樣子的分析歸納,會比人類盲目摸索個幾十年要快得多。這樣子歸納出來以後,再規範為三大區域來看,這就是佛乘宗人體生命科學所要做的一個很重要的部份。

1999626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三上課開示)


13佛乘大法能夠控制所激發出來的基因都是好的。

 

(四)基因與修行

修行最大的功用:濃縮人類進化的時間!

生:所有的細胞質裡面都有一些電荷,這些電荷會傳導一些訊息。我們曾做過一個實驗,在生物能檢查時,有一位師兄肺的狀態不太好,後來做了「排除四大」以後再做檢查,肺的狀態就變得非常好。是不是我們修行的過程中,對細胞質的能量、電位的改變有了什麼影響?  

14修行是把人類長時間的進化,在短時間中讓它達到。


師:它裡面非常多的基因,幾乎有95% 的基因,它的能量或它潛伏的狀態,還沒有激發出來。修行的過程裡面,是把不好的、或不吻合於我們現在所處環境的基因,讓它不要發作;而讓好的、能夠發展我們潛能的基因,慢慢把它開啟出來,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進化。所有的進化,過了一百萬年、三百萬年、五百萬年的物種進化,事實上也是基因對於自然環境的一種調適作用、一種演變狀態。修行是將這個三、五百萬年進化的時間大量的濃縮,是將三、五百萬年可能達成的所謂理想──像一個人能夠看到過去、未來,一個人可以七天才喝一滴水就能維持生命,一個人應該維持怎麼的肉身狀態可以接近完美──修行是把五百年的進化,也許只用五年的時間就可以達到。

1999612LA-台北電視傳訊上課開示)

 

醫學上的不可思議,都發生在尚未深入探討的二大課題:腦波與基因

生:某師姐的父親住榮總醫院加護病房,上週四急救,週五認為要走了,家人不捨,當晚燒了「功德心香」,血壓馬上回升到不需要靠藥物;但呼吸的肺功能還是非常不好,血中氧氣只有50、氧氣的分壓濃度非常低,正常人是90100;又請了「妙緣善單」,呼吸馬上進步,血中氧氣維持8085;這在佛乘宗來講一點也不奇怪,但這些是很違反醫學常理的,能不能從醫學的角度來解釋呢?

師:古人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或是一個人的修行,為什麼可以庇護你的家人?這在醫學上講是沒有道理的,沒有道理是因為它沒有研究到深刻的兩個角落,一個是腦波的部份,一個是基因的部份。因為你不斷的修行,你腦波的清淨,體內這個能量增強,你親屬跟你腦波的頻率波動很容易相應,所以這個能量很容易傳遞,這是一個。

第二個,所有的痛都來自於基因出了問題,基因的抵抗力減弱、被細菌入侵,或基因某一部份的連結,沒辦法產生功能,就會產生病象。我們修行,初段和協功,和協全身百脈的意思,就是和協所有的生理功能,把我們基因善的部份功能增強。你修行,行德也是一種能量。因為有血緣的關係,我們基因之間會相互的波動,正常的頻率會不斷的把有病的頻率調整成正常。

修行有成就時,能清淨周遭的人,將基因調整至善的狀態

生命的自然繁衍,會自己去尋找往善的方向走。所以當周遭有生病的親屬,因為你的修行成就(所謂修行成就,在醫學上來講,是基因裡面善的能量很強),它會自然產生好像一種超音波、不斷的去掃描它,讓本來惡的狀態、不對的頻率,經過不斷的掃描,調整成為對的。

15修行之後基因所產生愈來愈大的善的能量,能夠對他人的基因產生清淨作用,即稱之為加持。


很多在醫學上認為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個是在腦波、一個是在基因,所謂心理跟生理的部份。我們身體有生物能磁場,本身就會有波。我們對基因裡波的研究能夠更深入的話,人類所有的痛都是從基因產生的這個觀念、可以通的話,事實上所有的痛都是可以治療的。透過這樣子的方式,人類要活120歲到200歲是很正常的。

諸佛菩薩視眾生如獨子,所以祂內在的能量無時無刻都想要傳遞給眾生。一個修行人心量廣大,所以他能夠救別人;大部份的人只能跟自己的至親相應,他很難突破不同的頻率。所謂基因就是遺傳,不同的血緣是不同的基因遺傳,傳遞比較困難。可是當你修行超越到某一種情況時,內在基因善的能量非常之廣大,大到突破個人的限制,而足以對周遭的人的基因產生清淨作用,不斷的掃描,把基因調整到也變成善的狀態,這個過程就稱之為加持。

1999625日李善單導師於心法四上課開示)

 

未來醫學大突破:以活化的血液治療自身,人類將不再生病

基因圖譜的揭秘,對整個醫學與生物科技的發展影響深遠,且具革命性。而佛乘宗為人類文明的分界點,於此偉大的時代裡,必然於關鍵處起主導作用。請看 李導師對於以新的治療疾病的觀念所做的開示。

我們的生理變化,從凡夫到成佛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練氣化形」,這個肉身的形在不斷化的過程裡面就證道了!化形的功課,從相似法身一直到出法身、乃至於到完成三地之前,就只有做這個而已。

所有的生理變化,要化這個形是化什麼?一個是化掉神經系統,另一個是化掉骨骼的障礙;神經系統跟骨骼配合就製造我們的血液。 

16未來的醫學可以用病患自身的血液做治療,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昨天,在榮總的實驗,其中有一段過程是去看未來事情、作預言時,我的生理狀態的變化。在看的過程裡面,剛好看到十二年以後,人類在醫學科技上一個極大的重點改變。如果我來得及的話,我想做這個,不但是可以拿諾貝爾醫學獎的問題,而是對人類所有的疾病,竟然可以大量的改變掉,一個全新的觀念。所以我要跟這十二年賽跑,看到時候這藥廠是不是我開的?它的作法是:把人類的血液、將自已的血液抽一小部份出來(就好像一般抽血),然後把血液裡的成份,像血小板、紅血球、白血球……分離開來,每一種成份都有不同的電磁場,就用不同伏特、頻率、波長的電流來刺激它;刺激完了以後,再把它還原合成血液,再輸回到自己的身體裡面。

因為血液是自己的,所以沒有排斥性的問題,輸回到自己身體裡面的是非常健康、有生命力的血液。它重新回到身體內後,會產生導引作用。所謂導引作用,有點類似媒介,就像細菌在身體裡面不斷的分化、不斷的產生、不斷的增長,它會導引我們全身的血液慢慢都變成正常形式的血液;有點像癌細胞的增長方式,不斷的把它變成同質化。

用這個活的血液,自己本身做治療,我們所有內在血液的健康度、跟生命力的程度,就足以將我們體內所有的細菌、所有的病害全部去除掉,人就不會生病了!

今天是1997123日台灣的晚上8點。可能兩、三年後你就聽得到這個觀念,十二年之後,你就一定會證明我說的這句話。

 

參考書目

《基因組圖譜解秘》,潘震澤譯,2001,台北,時報文化。譯自《Cracking the genome: inside the race to unlock human DNA》,Kevin David

 

 

 

 


 

持誦一聲 福慧立增